close

第一集 : 快快樂樂搞花樣 http://evanwen.pixnet.net/blog/post/62042039

------------

Screenshot-135.jpg  

我還是忍不住玩起模3了...

這次再介紹幾個特點囉!

上面的是旋轉樓梯(總共兩款)

那麼下面就不多介紹旋轉樓梯囉!

* 載入畫面

未命名.png  

下面的是載入時會有的遊戲提示 (不只這些)

1.png  

* 新的終生獎勵

公所那邊有市民說有新的終生獎勵

平常灌新資料片也沒有很注意有什麼新的

反正這次我還是整理我看到新的給你囉!

2.png

3.png 

如果買了"遺產"就會像上圖一樣 

* 回憶系統

4.png  

點選紅色圈圈裡面的按鈕,就可以看到回憶錄囉!

* 父母不在家!青少年轟趴!

5.png

有一天,父母突然收到這樣的任務,當然很開心的給它旅行去了!

6.png

馬上...青少年就有這個期望,我想說沒關係玩玩看

 

 7.png

派對才剛開始....警察就來串門子了 XD

當然...派對被迫結束,也當然....我舉辦派對失敗的謠言傳的滿天飛 = =

真為他感到可憐,所以青少年還是要自制一點 哈

* 戶外教學

這次多了戶外教學的系統,

會問你說明天會有戶外教學,要去嗎?

如果要去,明天所有的課後班都取消(芭蕾舞那些的)

不過我還是讓他們去了

8.png 

戶外教學回來的心情

* 叛逆的第一天

9.png  

青少年會有一天開始很叛逆,那就是叛逆的第一天

* 說鬼故事

Screenshot-136.jpg Screenshot-137.jpg Screenshot-138.jpg Screenshot-139.jpg  

講鬼故事時會召集全家可以聽的人(青少年以上)來聽

然後我覺得他們表情好豐富喔,根本聽眾才是主角嘛! ^^

* 觀星

Screenshot-140.jpg Screenshot-141.jpg

八卦二人組 XD

Screenshot-142.jpg  

他們的表情有點流氓耶 = =

* 婚禮

終於到了婚禮...

Screenshot-145.jpg

馬上邀請賓客

Screenshot-146.jpg

時間還沒到...兩未婚夫妻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會場查看

Screenshot-147.jpg Screenshot-148.jpg

終於,令人興奮的一刻到來

Screenshot-149.jpg Screenshot-150.jpg Screenshot-151.jpg Screenshot-152.jpg Screenshot-153.jpg Screenshot-154.jpg  

ya!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囉!!

也代表報告結束了

很開心這次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心得

我覺得還蠻不錯玩的,喜歡的人可以入手玩玩看,

那就先這樣囉~~我要等到十月寵物出來

再來發寵物的心得文 ^^ 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銘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