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---今天一天都還蠻順利的,昨天晚上沒事,

就畫了一下,然後今天把它貼上來

在這樣一個休閒的下午,銘*又要開始認真準備期中考了

不過我的自然真的很糟糕,可見銘*對大自然的認知還不是很好(淚奔)

我也很需要加強我的數學,我的數學不是計算錯誤,就是題目沒看清楚,

真的很慘捏...so,銘*ˇ對這次考試的分數大概已經有個底了 = ='''

謝謝聽我說題外話那麼多~切入主題吧!!

不知道大家對八點檔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

銘*從很小很小的時候,就一直跟著阿公阿嬤、爸爸媽媽或其他家人

一起看八點檔&偶像劇,不過這次八點檔的劇情也太誇張了...

(看下去應該就會知道哪一部了)

8drama-1.png 8drama-2.png 8drama-3.png 8drama-4.pn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別誤會...我家電視沒有那麼三八~

這個劇情真的太誇張了,一樣的人毀容後卻完全不同(臉型不同就算了,聲音咧?)

而兩個不一樣的人竟然完全相同!!!!搞什麼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銘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